仿佛若有呱

杂食 缘更 不可持续

【拔杯】奶妈(八)

维多利亚AU,ABO设定。

(完结)



15. 

“你……?”维杰大惊之下迅速回过神来。抓起威尔挡在自己身前。 

汉尼拔早就闻见了威尔的信息素味道,这下又看见威尔踉踉跄跄地倚在敌人怀里,身上衣衫不整,裤子上还带着暧昧不明的痕迹。眼神里立刻带上了一层狠戾。 

阿拉娜惊恐地不住浑身发颤,雪白的脖子擦着刀锋不住移动。锋利的刀刃可不是吃素的,轻轻的碰触就足以让它饮血。殷红的血珠沿着皮肤向下滑落,轻轻溅落在地板上。 

“维杰•梅森,我不是来跟你谈条件的。”汉尼拔的声音冰冷。“马上放下威尔,否则我就杀了她。” 

然而疯子不会在乎这些威胁。“汉尼拔•莱克特公爵,好久不见。” 

“我在这里等你等了很久了。你真的以为我在乎阿拉娜•布鲁姆?她不过是来协助我完成计划的一颗小小棋子。你也是个善于运筹帷幄的高明棋手。怎么,还需要我来解释给你听?” 

威尔努力地想要挣扎,然而根本没有力气挣脱正在兴奋中的alpha。 

“放弃挣扎吧,格雷厄姆先生。”维杰阴冷地说,“看来莱克特公爵还不明白自己是怎么输的,就让我给他解释解释吧。反正我们都有人质,要死也不差这一会儿工夫。” 

汉尼拔与处于半癫狂状态的维杰截然不同——尽管心里愤怒滔天,但脸上仍然冷冰冰的。他注意到威尔不停地给他使眼色想要让他逃走,但是他还是想听完这个杂种的阴谋——然后结果了他。 

 

“看来你是愿意冷静下来听我说话了?好吧莱克特公爵。首先,你根本就不是英国血统。许多年前你骗取了上任莱克特公爵的信任,杀害了真正的公爵继承人篡夺爵位,获得贵族身份——没有这个你根本就没有资格跟我竞争!” 

杀人?威尔混沌的脑子突然清明——然而身后的疯子还在高兴地炫耀—— 

“你的妹妹米莎也不是意外身亡,是你谋杀了她,就为了得到她的女儿来获得雇佣格雷厄姆先生的借口。” 

“当然格雷厄姆先生早有家室,你不可能得到他。所以你打听到他丈夫糟糕的财政状况,并且发现如果杀了他的丈夫,格雷厄姆先生将走投无路,你就有机会将他收入怀中。” 

“阿拉娜么,她和格雷厄姆先生有老交情,让她说服他简直是小菜一碟。你利用了她,却不知道她早就将这件事告诉了我。当然今晚也是她帮我把格雷厄姆先生绑架过来的。你仰慕格雷厄姆先生已久,而这恰恰是你的弱点。” 

“我躲在暗处观察研究了你许久,你一不爱钱,二不好色,为人处世又滴水不漏,一心只想跟我争夺地位。莱克特公爵,抓住你的弱点太难了——直到你遇到格雷厄姆先生,我才发现机会送上了门。” 

“你爱他,但是你不愿意将你的爱说出口,而是在暗处一直引诱他去爱上你。这件事花费了你太多的精力吧——终于也有露出马脚的一天。你本来杀死他的丈夫就可以了,但是偏偏再杀死几个妓女把苏格兰场的注意力从他身上引开。连环案件当然要有人承担,所以你就把那个一直对格雷厄姆兢兢业业的老管家推出去背锅了。不过,你以为苏格兰场到这里就会结案?”维杰阴岑岑地一笑,“昨天苏格兰场发现又有两起一样的案子出现,但是出于我的建议他们封锁了消息。莱克特公爵,你猜他们会不会重新调查卷宗,然后发现你——这个跟案子牵扯颇深的人呢?” 

 

汉尼拔捏紧了抓住阿拉娜的手,女人发出一阵惨叫。维杰看见汉尼拔的失态更加兴奋——“杀了她也没用。不过再给你的案子多添一笔罪名罢了。我说过,阿拉娜不过是个用完了的棋子。而且警察很快就会来——我想,就算之前的案子你做的不露马脚,我这一院手下的尸体也能让你板上钉钉吧。”维杰伸出舌头舔上威尔颈后的腺体,“啊,真是美味。” 

威尔狠狠打了个战栗,维杰竟叼着他的腺体用牙齿摩挲,“咬下去会怎么样呢?汉尼拔先生,不得不说,你挑选omega的品味真不赖。” 

屋里陷入了一种病态的僵持。正在这时,外面传来嘈杂的马车声——一个洪亮的声音打破屋里的寂静——“包围这座房子!谁也不能放跑!” 

跟随办案的克劳福德探长十分佩服醉成这个样子还能临场指挥的皮尔警督。 

 

16. 

克劳福德本来在宴会上玩的挺开心。皮尔警督是个不错的酒友,喝多了不撒泼不打人,就是拉着他不停谈论八卦。可是就在他们发现汉尼拔不在场后不久,一个苏格兰场的警员就来汇报说发现了连环案凶手的影子。他们迅速回到苏格兰场拿了逮捕令赶过来。 

皮尔警督偷偷告诉他是已经结案的劳恩先生案,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带到现场勒令戴罪立功。 

于是就成了现在这副样子。 

克劳福德带着一队人守后院。一过去就发现了隐藏在草丛里的几具尸体,把个年轻的警员吓了不轻。克劳福德倒是没吓坏,不过酒全醒了。他提着灯勘察了尸体,顿觉情况棘手。 

一看就是老道的杀手啊!克劳福德头皮一炸。后院是凶手进入房子的地方,极有可能也会是他逃走的必经之路。皮尔警督把他安排在这里还就这么几个人手,不是明摆着要他光荣殉职吗? 

他没办法,看看周围杂草丛生,倒是个隐蔽的好地方。于是设计了几个陷阱,带人偷偷潜伏下来。 

 

而屋子里已经开打了。 

汉尼拔忍不住维杰接二连三的挑衅,突然丢下阿拉娜对维杰出手。小巧的手术刀闪着寒光直指维杰的颈动脉,维杰被突如其来的鱼死网破吓了一跳,丢开威尔向后躲去。威尔被丢在阿拉娜身边。出于发情的缘故,他根本没有一丝力气。然而阿拉娜把他扶了起来倚着门框松了绑—— 

“威尔,对不起。”阿拉娜在他的身边止不住地痛哭,“我欠了维杰一笔巨债,维杰要挟我帮他。” 

威尔战栗着抵制alpha的靠近,身体反应实在是太难受了。威尔觉得自己快疯了—— 

“你,要真的忏悔的话……就帮帮我。” 

“我没办法,这个没有解药。”阿拉娜偷偷瞥一眼激战中的汉尼拔——“除非标记,当然临时标记也能让你好受一些。” 

“那,那你就,来吧。”威尔难耐地扭过脖子。 

“不,我不能——”阿拉娜惊恐地推拒—— 

“汉尼拔那里我去说!”威尔把腺体凑到她嘴边—— 

 

威尔摇晃着站起来,脑子里清明起来,力气一点点流回四肢百骸。汉尼拔果然经验丰富,维杰身上已经有了好多伤。不过并不能让他死掉——汉尼拔回头看到站起来的威尔,一闪神差点露出了缝隙让对手有机可乘—— 

“汉尼拔!”威尔抄起烛台加入战斗。两个人的力量果然强多了。维杰几乎立刻就落了下风,被两个人逼到了靠近后院的窗户边——汉尼拔用一把手术刀将他钉在了木制窗框上。威尔愤怒地盯着这个恶心的alpha,接过汉尼拔递来的枪—— 

格洛克轰鸣着子弹正中眉心,维杰的尸体翻下了窗台,不过汉尼拔眼疾手快地收回了钉在他身上的刀。 

克劳福德探长在茫茫一片的夜色中只见一个人从窗台跳下,迅捷地比了个手势。手下的警员一哄而上把人抓了起来—— 

“怎么是尸体!” 

然而威尔与汉尼拔就趁着这个时候逃了出去。 

 

17. 

我们不能回伦敦了。汉尼拔说。 

威尔点点头。他们两个正躲在花园后不远的树林里,躲避警察在房子里的搜查。 

“我嘱托过,如果回不去就将阿比盖尔送到乡下保护起来。你放心。”汉尼拔看着黑暗里的omega,目光灼灼。 

“……好的。”威尔扭头看他,“你怎么办?” 

“我?”汉尼拔居然有些局促,“我得出去避一段日子。梅森议员没了儿子自然不会善罢甘休,我想我的仕途算是毁了,也许再也回不来了。” 

威尔笑笑,“那你准备去哪儿?” 

“美国吧。我先去利物浦,有人接应。” 

威尔笑容一僵,“你自己去?” 

“逃命的事儿……”汉尼拔突然反应过来,“难道你想……” 

“我和你一起走。” 

汉尼拔突然呼吸急促起来。 

“你是个有趣的家伙,我知道你腹黑,工于心计,也许真的是个杀人狂魔……你杀了我的前夫,你努力想让我爱上你……”威尔顿了顿,“很不幸地告诉你,你成功了。” 

威尔主动地吻了上来。 

汉尼拔脑子一片空白,许久才反应过来,搂着威尔的脖子开始回吻。两个人呼吸纠缠,丝丝绕绕。 

许久后他们才分开—— 

“呸,临时标记的味道!我得把它弄掉。”汉尼拔抓着威尔的手臂往树林深处走去…… 

 

后来又过了很久,一直等到他们两个在巴尔的摩安定下来后,汉尼拔才想起来一件事——他把克劳福德探长的名片忘在伦敦了。 

 

END

 

END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