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若有呱

杂食 缘更 不可持续

【好兆头】雪

说起来奇怪,克鲁利从没见过伦敦冬天的雪。

所以当他有一次跟天使闲聊起圣诞节的威斯敏斯特教堂时,对教堂金碧辉煌的瓦沿上洁白的冬雪表示惊奇。

怎么会?我们都在伦敦呆了几百年了。天使说。

可是我真的没有见过。

这样,今年圣诞节下雪的时候,我带你去看雪。

咦,今年圣诞节会下雪吗?恶魔朝他挤挤眼睛。你又要滥用奇迹了。

天使没有说话,不过他的耳朵可疑地红了。

 

当悠扬的唱诗声伴着风琴飘荡在伦敦的街头巷尾时,天使允诺的雪也如约而至。一位身穿整齐礼服的天使站在伦敦西区的一间高档公寓门前,叩响了门铃。

没有应答。这个时间克鲁利应该在家啊?亚茨拉斐尔怀着诧异再次敲响了门。

仍然没有反应。天使感到担心,他不禁又使用了一次奇迹。

门开了。

客厅整齐,没有打斗痕迹,绿植欣欣向荣,屋子里的一切都很正常,除了没有克鲁利。

你在哪里?我的上,不,撒,不,我的克鲁利。天使喊道。

 

最后亚茨拉斐尔在卧室找到了熟睡的克鲁利。

遮挡蛇瞳的墨镜被摘下摆在床头柜上,倔强翘起的红发乖乖地窝在柔软洁白的枕头里,克鲁利穿了一身黑丝睡袍,长腿夹着被子熟睡着。

好吧,他怎么能忘记,克鲁利曾经几乎一觉睡过了整个十九世纪,不过被迫在1832年起床上了趟厕所。

所以,在成为恶魔之后,蛇还是需要冬眠的?

天使的嘴角慢慢扬起。

 

我甚至都不喜欢你!

不,你喜欢。

好吧,是的,我喜欢。

圣诞快乐,克鲁利,我记得你曾经是个天使来着,所以说声圣诞也并不过分。

 

窗外,是漫天大雪,歌声回荡。

屋内,是暖意融融,呼吸绵长。

 

END

评论(2)

热度(63)